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故事,該從哪裡說起呢?從我開始使用六龜荖濃溪的天然泥漿來做釉藥開始,還是一次又一次南下高雄去搬土開始?

        那些故事都太遙遠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以前的文章,而我現在要說的,剛發生不久,是搬來花蓮之後才開始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記得剛搬來不到一個月,過完農曆年吧,好友許大哥來電拜年,順便問我,之前開車南下搬回來的六龜土還剩下多不多?

        我回答還有幾包,因為本來就沒載多(朋友的車),加上之前台北用掉一些,所以搬來花蓮的,大概只剩下五,六包,一百公斤左右,省著點用,應該還可以撐個一兩年。

        許大哥說:『那就省著點用,因為我過年的時候去六龜找朋友,發現河川整治工程太有效率,上次莫拉克風災帶來的泥漿,已經全部被清光了.......』

        天哪!這真是噩耗,本來在台北的時候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