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001.jpg

      昨天一起開窯的幾件作品,因為有幾件上頭刻的字我忘了啥是啥,所以今天才PO.....

      像這件,左邊是梅花的『梅』字,可右邊卻怎樣也想不起來,呵呵,只好等老師來再問他囉!

      圖片 002.jpg

      同一件茶海的另一面,老師以為還沒寫,等寫完了才發現另一面已經寫了字,他問我要擦掉嗎?我說無所謂啦,就當作跳樓拍賣大放送唄!.....

      圖片 003.jpg

      下面這杯子是陽刻出筋『駒光』,駒是馬,那駒光又是啥意?不知道是否形容時間過得很快,韶光飛逝如駒之意....

      圖片 007.jpg

      我想跟馬英九應該無關啦!不過這駒字上頭黑曜一片,該不會是隻黑馬吧!

      圖片 008.jpg

      雅歌,不是車款啦,應該指的是風雅頌,賦比興之類的,反正老師寫我就刻,有FU有緣的人就帶走....。

       圖片 009.jpg

       此刻窯裡正燒著三度燒的作品,已經從昨天燒到現在了,預計明天才會開窯,那就看看這幾件昨天開窯的作品吧!

      圖片 010.jpg

      圖片 01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