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的好友--心梅,日前幫我處理農地休耕事宜,順便跑了一趟我那塊位於花蓮的農地,拍回了幾張照片寄給我。

        心梅在花蓮從事房地仲介,為人熱心,我和他因為購地而結緣,進而變成好朋友。幾次去到花蓮,不僅麻煩他到車站接送,甚至整天陪著我們東逛西逛,然後再送我們到火車站搭車回台北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農地,在花蓮縣壽豐鄉的月眉村,緊鄰193線道,從花蓮走台11甲線縣道,經過東華大學,左轉月眉大橋走193線道,到了下月眉村,我的農地也就到了。從花蓮火車站開車過來,大約需要二十分鐘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塊地雙面臨路,地形平坦,因為不是水田,所以也不需要填土和整地,面積是1122坪,大約3.8分地,旁邊就是花蓮溪,離我的地大概100公尺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剛割完草後的土地,因為要辦休耕,有一些動作要做。地後面遠方的山就是中央山脈。

        從另一個角度拍過來,天很藍,雲很白,空氣可比台北新鮮多啦!


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