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兩年前的這時候,我動心起念,到花蓮的壽豐買了塊農地,希望能實現我蓋柴窯的夢想。(見前進花東,島內移民不是夢一文。)

        隨著戶口遷移,我花蓮人的身分也將近兩年了,眼看明年二月,花蓮的農舍和工作室就可以興建了,我積極的去研究了綠建築的房子,也到宜蘭拜訪了劉建築師,而劉建也賞臉的去到花蓮,評估了那塊農地興建農舍的可行性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不過,俗話說得好: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。我原先預定好的計畫,卻在兩個月前,遭受到晴天霹靂般的無情打擊......

        花蓮縣政府,以環保之名,無預警宣布,暫停核發山坡地保育地的建照及使用執照。而整座海岸山脈的兩側,包括台11線和193線道兩側的農地,都是山坡地保育地。

   &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