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圖片 031.jpg

      好像有很多天沒PO文了,好些關心念叔的朋友打電話來問候,總會問我: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呀?

      圖片 032.jpg

      最近真的是比較忙,忙著準備秋天柴燒的坏體和匣缽,也忙著民宿房間的工程。

      圖片 033.jpg

      這民宿房間的工程一拖再拖,一開始動工就慢了半拍,然後中間承包商又有其他工程要趕,所以本來預定六月開始試營運,七月暑假開始要營業的,只好拖過暑假,改到中秋節開幕。

      圖片 034.jpg

      可,人算總不如天算,好不容易所有大小工程都完工,這電力卻遲遲不來!因為這新落成的五個房間倘若住滿了人,原來供電就吃緊的洄瀾窯(窯燒要耗電),可能三天兩頭要跳電!而為了預防這狀況,承包商又幫我申請了一條三向的電纜線,然後癡癡的等了三個月,到現在還不來.....

      圖片 035.jpg

      所以啦,咱家助理開玩笑的說,這會兒中秋節也不用開幕啦!咱們直接做『十一』吧!(大陸十月一號開始放大假)

      圖片 036.jpg  

      即使如此,我的電窯還是沒有停啦!每天都燒,燒紫曜三度,燒低溫慢燉的羊脂白玉壺。今天PO的,就是最新開窯的作品:羊脂白玉壺組,用1160度恆溫24小時,一共是一壺兩杯,一茶海,一茶倉。

      圖片 037.jpg

      美美的羊脂白玉壺組,謹和您一同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