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沒來花蓮之前,我客居台北。其實說客居也不對,因為我在台北結婚,生子,還買了房,一住就是二十二年...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可說客居也沒錯,因為在我心裡,我從來不曾認為台北是我的家,我從來沒有好好的去認識台北,去享受都市帶來的文明便利,想反的,我時時刻刻在計畫著~逃離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說逃離似乎有些誇張,可我真的做到了,在2011年結束的那一天,我搬到了花蓮,然後在2012年的第一天,開啟了我在花蓮的新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

 &n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