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圖片 004.jpg

      話說從開始養第二隻狗狗~HAIIY之後,咱家助理便三不五時的跟我說:人家說狗狗不能養兩隻啦!

      這....為啥?我問。人家說,這兩隻狗,就是兩口犬,啊就是個哭字唄!.......

      哈哈哈!就是有這麼一群好事卻又無知之徒,喜歡玩這些無聊的文字遊戲,我反問:那外國人怎麼辦?兩隻狗的英文怎麼說?two dogs,總不是cry吧!

      咱家助理說不過我,只回了句:外國人是外國人啊!我們畢竟是說中文的唄!.......

      圖片 001.jpg

      其實咱家助理的話,我一直有放在心裡,所以當第三隻狗狗~FISH出現的時候,我二話不說就把它拐帶回家,這一晃眼,三個月過了,咱們的FISH也長成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,活潑健康,頭好壯壯,比HAPPY還大隻呢!

      這三隻狗,總破了哭字的迷信了吧!可,咱家助理卻又說了:人家說,狗要養四隻才好......

      四隻?這又為何?助理說:成『器』唄!

      哈哈哈!真是有趣的中文啊!於是從那天起,我開始在花蓮縣的流浪動物之家網站裡找狗狗,希望可以找到一隻古錐的小狗好帶回家成器喔!

      圖片 002.jpg

      終於,尋尋覓覓了許久之後,這星期一早上,我看到花蓮市清潔隊抓到了一隻小花狗,黑白相間,有點像熊貓,又有點像乳牛,哈哈,這不正是咱家助理千叮嚀萬交代要找的小狗嗎?

     二話不說,和助理開車直趨動物收容所,開門見山就說要收養這隻小花狗。可管理員一臉難色的說:啊你們真的確定要嗎?它還沒斷奶耶.......啥?怎麼會這樣?我問。

      『啊就大概母狗去找東西吃,清潔隊看到小狗就抓了,真是妖壽喔!......還是你們過幾天再來?等它大一點?』

      我和助理商量了一下,這動物收容所裡群狗雜居,各種傳染病淵藪,這小狗狗待越久,生病的風險就越高,當下馬上決定,帶,回去自己餵奶.....

      圖片 003.jpg  

      就這樣,這還沒斷奶的小屁孩跟著我們回家『成器』了,大概兩小時就要吃一次奶,搞的我和助理人仰馬翻,說真的,都快二十年沒餵過小孩了說......

      小屁孩是男生,本來要叫它『圓仔』,可助理說家裡每隻狗狗都取英文名字,這『圓仔』是很紅,可相對就遜掉了....所以後來決定叫它『CASH』,算是和FISH同輩的喔!

      小CASH粉可愛,吃飽了奶水圓滾滾的,一整隻就像個小熊貓,又很像大頭狗,因為是米克斯品種,所以也不知道長大了會是啥,我只知道它今天已經會開始吃泡軟的飼料,呵呵,總算輕鬆一些了,那就,帶出來見客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