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人的一生中總難免會有挫折,高低起伏之際,守候在我們身邊,不離不棄,適時伸出援手的,就是我們的貴人。

(天青茶碗)

        說來我的運氣很好,大概上輩子有燒好香,從小到大,總有貴人相扶持。


(天青茶碗側面照,無開片。)

        我的第一位貴人,是國小五六年級的導師--謝金定老師。謝老師當時剛從師專畢業,分發到高雄的文山國小任教。小時候的我,沈默害羞,個性倔強,加上父母感情不好,而我是長子,家庭壓力沈重。謝老師總是對我特別關心,雖然當時我的成績並不是頂好。


能量石天青目瓷茶盞)

        五年級下學期,和同學玩耍之際,因為逞強,被同學以球棒將門牙擊落,嘴唇也縫了7針,還有輕微腦震盪。母親當時在工廠上班,而父親在金門,謝老師對我細心照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