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開始在整理作品,找到一些之前試燒能量石釉的杯碗盞,而正好攤位上的作品也賣掉一些,想說明天帶到攤位上去,所以今晚就先拍照存檔啦!

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 關於能量石銀砂釉,熟悉我第四款天青目瓷的朋友都知道,可在第四款天青目瓷推出之前,長達半年的試燒,當然也燒出不少成品,而這些,目前大多是我工作室自用的餐具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說真的,自從接觸陶藝工作之後,瞭解越多,外頭那些來路不明顏色鮮豔的餐具,我根本不敢用(氧化物和色料)。甚至到後來更嚴重,不是我自己的作品,我完全不用!理由很簡單,因為我清楚的知道,在那美麗糖衣的背後,藏著哪些有毒的東西.....。我只能相信自己,因為我知道哪些東西不該放。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