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能量石銀砂釉即將山窮水盡的事實,讓我這幾天沒辦法好好的做拉坯的工作,畢竟心裡有壓力,一款漸漸被大家接受而且喜歡的釉藥,就這樣宣布沒了,對不起愛護我的陶友,當然也對不起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所以這幾天我忙著試新釉,憑著五年前模糊的記憶和大方向(基礎原料:六龜土,木灰,能量石),我調配了六款新的釉藥,然後先是用青瓷的燒成曲線來燒(這樣以後就可以和青瓷混燒,不用硬是要湊成一窯....),接著今天再用原來銀砂釉的曲線來燒......。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