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從事陶藝工作以來,總是有些故事,有的很好笑,有的很悲慘,有的感人,有的氣人......

        OK,今天就說個剛發生不久,對我而言很悲慘,可卻又很好笑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話說前幾個星期,某個星期六,我在建國營業的時間,一對夫妻來攤位上找我,說要定做一把茶壺。

        這對夫妻與我素不相識,會找上我,其實是因為半坪老師,因為我送給半坪老師一把篆刻『三猴居』的君子壺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這君子壺的竹把實在裝得太美,讓這對賢伉儷,希望也能擁有這樣一把茶壺,所以才找上我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