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2011年11月,因為準備搬到花蓮,在建國假日藝廊的擺攤生涯,不得已宣告暫時休息,依依不捨的和大家話離別,雖然知道再回建國的機率不大,可我依舊告訴愛護念叔的朋友,有機會,我會再回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2012年11月,在離開建國一年之後,雖然後山歲月生活逍遙,可我惦記著台北的朋友和我許過的承諾,每個星期六,凌晨五點半,我提著一卡皮箱,搭上太魯閣號火車,再次回到建國做生意,然後傍晚又再坐上火車回到花蓮....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就這樣披星戴月的往返來回,很快的,兩個多月過了,雖然和老朋友相見甚歡,也多了一些收入,可幾番思量,我想,還是要跟台北的朋友說聲再見。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