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咖啡小館興建的同時,因為木工開始進駐,我和彭先生商量,順便幫我在二樓的臥房裡隔一個房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隔一個房間做啥?我想您看了圖片就知道,當然是準備要放我的普洱茶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這些茶葉在去年從土城搬來花蓮之後,就一直擱在二樓的牆角,一箱一箱疊羅漢般的疊到天花板高,而我卻一直沒有時間去整理,當然,也無從整理起,因為有的箱子根本沒註明是什麼茶,甚至於有註明也不一定有用,因為我要的茶,可能在最裡面一疊的最下面一箱......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