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初,一位台商來到洄瀾窯,挑了一些作品之後,對我一些黏釉的瑕疵品,居然也有興趣。

        我說:抱歉啦,這些都是我吃飯的傢伙,或是有親朋好友來拜訪的時候,不嫌棄,帶回家自個兒用......。

        『可,這麼多,您用得完嗎?』他問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是啦!當時還沒有想到要用這些NG茶碗來喝咖啡,而家裡只有我和助理兩張嘴,就算早中晚餐加上宵夜都用不一樣的碗,這幾十個碗,怎麼用得完?

        他接著說:『老師,這惜福品可否讓我帶幾個回去,放在店裡給櫃臺小姐學著用,客人來也可以體驗一下,否則這完美的茶碗要是給喀碰了一下,我損失就大了....』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