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小館都蓋好一個多月了,很多朋友一直問我幾時要開張。在這裡要說明的是:基本上,我是沒有說話立場的,因為主其事者是咱家助理,老闆不是我,所以即便我拼命搖旗吶喊也是枉然,因為要衝鋒陷陣的是別人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當然,咱家助理做事謹慎小心,是出了名的完美主義者,這固然是咖啡館遲遲未能開張的主因,可另一個原因卻是:這定做的桌椅拖延太久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說到這,就真的免不了要抱怨一下了。這住在花蓮什麼都好,日子輕鬆閒散,生活步調真的是慢,這慢活嘛,當然很好,可連賺錢動作都慢,就實在是讓人受不了,也不知道是嫌案子太小錢太少,或是他們生意太好,我定做了七張桌子,十五張椅子,兩張沙發,足足做了.....差三天一個月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,三催四請五拜託,甚至動用關係威脅恐嚇,終於,今天下午,桌椅來了!這,真的是可喜可賀啊!我忍不住要去買鞭炮來慶祝了說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可.....怪怪的耶,我明明定的是白色桌面(左上角那張),啊怎麼白的只有一張,其他都是胡桃木顏色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小老闆說得好:老師,你定做的還沒好啦,這幾張桌子我借你頂著先,等你要的做好了再來換過.....

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 各位看官,事已至此,你還能怎麼說?反正尾款也還沒付,就等他來換囉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掛牌了,洄瀾窯咖啡小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咖啡館裡面沒有洗手間,原因是空間不大,不希望客人一邊喝咖啡一邊聞異味,所以廁所設在外頭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可外面有時會下雨,鋪小石子的地面會積水,所以又鋪了人行磚,除了避免採到水,還能指引廁所方向呢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只要跟客人說,沿著紅磚道走就對囉!我們家的happy都會走呢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到了,戶外廁所就在作品展示間後方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這樣的動線設計,還不錯吧!

        桌椅到了,相信開幕時間也不遠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