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圖片 001.jpg

      沒有人知道,為什麼在這樣一個寧靜祥和的夜晚,沒有戰爭,沒有地震,可卻傳來驚天動地的爆炸聲響,然後,漆黑的暗夜裡,奪走了二十幾條無辜的生命..... 

      圖片 002.jpg

      而發生這意外事件的地方,正是我的家鄉,我來自高雄,在那裡唸完小學和中學,我的老家就在三多路上,距離最近的爆炸點,不到一公里......。

      圖片 003.jpg

      這是國殤,是台灣人心中永遠的傷,再多的究責和賠償,都無法挽回那些無辜犧牲的生命,更無法撫平受難者家屬心中的痛,而如果這些是經濟起飛需要付出的代價,那,我們寧願不要.......

      圖片 005.jpg

      幾天來,心情一直無法平靜,雖然陶作依舊,窯燒也正常,可我知道,我心裡惦記著我從小生長的故鄉,我想回去看看,可卻也知道,只有看看是完全無濟於事。

      圖片 004.jpg  

      在此,讓我們一起祝禱不幸罹難的朋友們往生西方極樂,也祝福活著的朋友好好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幸福,真心的期盼,不要再有這樣的傷痛和遺憾,天佑高雄,天佑台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