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007.jpg

      前幾天,因為地震砸壞了一個刻字茶海,雖然可惜,不過倒也提醒我很多事兒不能犯懶,該做的就要趕快做,該釉燒的就得趕快釉燒......

      圖片 001.jpg

      所以呢!前天用中型窯燒了十六個青瓷茶海,大致上都完好,當然,不可能百分百完美啦,我的要求沒這麼高。

      圖片 002.jpg

      這其中,順便偷渡了一個刻字的茶海,不過不同於之前的陰刻鑲釉,這次做的是陽刻出筋的效果。

      圖片 003.jpg

      這刻的字是啥呢?如標題所寫,您看到了:莫非率真。

      圖片 004.jpg

      『莫非率真』是什麼意思?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,反正老師寫了,我也刻了,至於好不好,了不了,那就看官們自行決定吧!

      圖片 005.jpg

      那天下午看新聞,看到北捷殺人事件的同時,我立刻打了電話關心咱家女兒平安,電話接通的同時,很想告訴他,以後不要坐捷運了......可,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,您知道,這台北小孩,出門沒捷運等於沒有腳,問題是現在這腳出了點小狀況,腳痛當然要休息,可總不能永遠不走路吧!而該怎麼治療,台灣是大家的,當然得大家一起來想想,您說是嗎?

      圖片 006.jpg

      在這裡,衷心期盼逝者能一路好走,受害家屬走出心裡傷痛,被撕裂的社會能盡快弭平傷口,天佑台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