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圖片 035.jpg

      Fish是我們家的新成員,一隻兩個月大米克斯犬,米克斯不是什麼名犬,Mix,就是俗稱混種的土狗啦!

      圖片 036.jpg

      之所以取名叫Fish,主要是因為上星期二我去荖溪釣魚的時候,它和它的兄弟在溪邊跟我要土司麵包吃,真的餓很久了呢,三隻狗把我用來釣魚的土司吃了精光,害我沒魚可釣,啊就只好把它帶回家當作『狗質』扣押囉!哈哈,等它兄弟帶麵包來贖狗啊!

 

      圖片 037.jpg

      開玩笑的啦,其實之前一直想再養隻狗,可您知道,我挑的很,一直找不到合適又喜歡的小狗,而這會兒自己送上門來,算是我和它有緣份吧!

      圖片 038.jpg

      Fish很乖,除了有點黏人,看不到我會唉唉叫之外,幾乎沒有經過訓練就知道不能在家隨地大小便,還懂得看人眼色,我只要大聲罵兩句,它就會乖乖的回籠子裡啃牛皮骨。

       圖片 039.jpg  

      它是女士啦,因為之前那兩隻都是公的,咱家助理說家裡陽氣太重,要養隻母的平衡一下.....。當然,回家的當天就幫它洗了澡,隔天帶去驅蟲和打預防針,等大一點再去幫它結紮喔!

      鄭重的跟您介紹洄瀾窯的新成員~Fish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