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029.jpg

      每個小朋友,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,從知道有生命存在的那一刻起。

      圖片 027.jpg

      所以我常看不懂一些匪夷所思的社會新聞,就是父母傷害自己小孩的那種,因為古人都說了:虎毒不食子,而這些忍心傷害自己孩子的父母,肯定比老虎還兇惡。

      圖片 028.jpg

      我的兩個心肝寶貝都長大了,一個念大一,一個高二,亭亭玉立了,可還是會跟我撒嬌,還要我抱抱。

      圖片 021.jpg 

      搬到花蓮之後,和他們見面的機會少多了,可我知道這父女的親情,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沖淡,他們依舊是我的心肝寶貝。

       圖片 022.jpg

      請許老師幫忙寫上這幾個字,送給天下間癡心的父母,一共兩個杯子,一個心肝,一個寶貝。

      圖片 023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