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豹紋天青目瓷茶盞



        就這樣,又過了兩個星期,某天正在練習的時候,一個陌生的學長出現了。

       『你是一年級的新生嗎?』他問。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     『很認真喔!我看你每天晚自習過後都過來練習,你師父是誰?』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搖了搖頭,『我沒有師父,我師父說我太笨了,連節拍都不會打,他不教我,所以我連團練都跟不上,只能一個人練.....。』

         『是喔!那....我來教你好了,我之前有吹過笛子,不過,退社了......。』

      

        真的還假的?上帝啊,你真的對我太好了,在我最無助的時候,居然會有人志願教我這個大音痴?我簡直不敢相信會有這樣的好運氣!

        &nb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