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今晚是2010年最後一夜,按照慣例,今天我一定會做東西。雖然手上的凍裂傷還沒好,早餐過後,趁著早上沒課,我揉了兩團土。

         兩團土做了什麼?兩個束口碗,一個日式茶碗,還有一把提樑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學以後,我開始修坯,先完成了三個茶碗,然後晚餐過後再完成茶壺。這茶壺準備燒青瓷,完成後裝上籐把。


        開始落款,這是一年中,我唯二會落日期款的,一個是12月31日,一個是除夕夜,今年的除夕,是哪天?還沒查,到了再說。


       一年又過了,今年是天青目瓷年,除了陶藝雜誌刊登封面之外,我的天青目瓷也賣到日本,馬來西亞和對岸,除了一開始的建窯兔毫,我順利的開發了後來三款:豹紋天目,銀兔毫和能量石天目釉。而明年,我又該交出什麼成績單?現在還沒想到,明年再說。

    &n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