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十八日,星期五,跟學校請了一天假,因為花蓮的農地要辦休耕。

      早上七點開車,上了高速公路,走國道五,下羅東交流道,轉搭自強號火車到花蓮。

      這是我每次到花蓮的交通方式,九點二十分,我在花蓮下車。

      好友心梅開車來車站接我,她是那年我買農地的仲介,沒想到一次買賣成了好朋友,今天,她可是拋開公事,專程陪我去辦休耕的。

     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,去吉安活動中心辦休耕卻只花了五分鐘,驗了土地權狀,蓋了章,還不到十點,可我請了一天的假....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