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年前到年後,算一算,我燒了好一陣子的藍月兔毫,自從測試出最佳燒成曲線之後,我就一直這樣燒著,而一成不變的燒成模式,實在不是我的風格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之所以一直趕燒這些旋坯的小杯,實在是因為自己糊塗,誤把馮京當馬涼。此話怎說?原來這個月初,那位通路商給我電話,說十五或十六日會來台灣,我算了一下,那不正是大年初五初六嗎?所以我拼了老命燒,連除夕都在燒窯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可,呵呵,那天美志跟我說,應該是指農曆十五十六,也就是元宵過後才會來.....算啦!反正燒也燒了,提早做,總比趕工好唄!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