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2010年三月,在女兒的建議與協助下,我這個電腦白癡開始有了自己的部落格,開始PO文和作品照片,開始經由網路連接到一個陌生卻又充滿驚喜的世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時間過的真快,將近一年了,一年來,透過網路,我不但可以把作品和創作的心路歷程與格友分享,更經由部落格的連結,認識了很多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這些好朋友,有些見過面(對不起,太多了,不好每個都點名。),有些雖然沒見過,但卻彷彿已經認識了許久一般。(像Lh並不住台灣,但是看了我的格子,居然寄了一本書送我....感恩哪,太感動了!而觀自在師父更是三天兩頭給我打氣和鼓勵.....格友green除了寄書,關心呵護,猶如自己的家人....。)

       &n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