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六日(26,27),是我最後一次在建國假日藝廊的擺攤。再來,因為身體健康因素,我需要休息一段時間。休多久?我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回想起去年六月,再次回到假日藝廊時的豪情萬丈,現在的我,只能以疲累來形容.....。原本以為我可以撐下去的,可我卻錯估了自己,畢竟已經快五十歲了,日夜不停的工作,換來的除了金錢,當然,還有身體的病痛和心靈的疲憊。


        休息一下吧!我跟自己說。當然,也帶著十二萬分的歉意跟攤位主說,就做到這個月了。攤位主謝媽媽也體諒我的難處,告訴我要好好休息,還說要幫我保留攤位兩個月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 可說真的,我自己都不確定要休多久,我勸謝媽媽把攤位租給別人,這樣,至少他還有收入,我的壓力也不會那麼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