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四月初,格友觀自在師父訂做的十個高腳碗,在延宕了將近五個月之後,從2010年做到2011年,終於完成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和師父約了一個星期六,我帶著這批碗和一把茶壺南下高雄,除了去拜訪師父,順便探望我在高雄的母親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跟師父約定的時間是下午三點,但是我不守時,兩點半就到了,還好師父沒有見怪,還親切的引領我們參觀這所位於都市叢林裡的清靜寺廟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宏偉莊嚴的大雄寶殿,供奉著西方三聖,在這裡,我把高腳碗和茶壺交給了師父,不敢停留太久,因為還要趕回台北。 臨走之際,師父誠懇的希望我能再做一些中型的高腳碗和高腳杯。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