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似乎每隔一段時間,我的窯就會出現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 一般『正常』使用的窯,壽命大概十年。賣窯給我的老闆是這樣說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可,我平均一個窯大概只有一年壽命,這應該和使用的頻率有關。因為我的窯幾乎是天天燒,甚至有一段時間,兩天燒三窯,平均溫度,都在1260度以上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第一顆窯,兩年。第二顆,一年兩個月。第三顆,一年。第四顆,一年。第五顆,也就是現在這顆,八個月。今年一月才買的新窯,轉眼間就被我操爛了。

        窯一旦出了問題,會怎樣?

    &nb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