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29日早上九點半,我和搬家公司會合之後,便立刻向著新家出發。因為搬家的大哥比原先預定的少了一個人(只有兩個),而且兩位的年紀都比我大,所以我也只好卯起來幫忙搬.......

        兵荒馬亂之際,沒得拍照不說,連家具行也來湊熱鬧,所有家具都送來,啊然後裝電視的,裝電熱水器的也來......呵呵,一時之間每個人都在叫我......那天我一直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:等一下....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擺上原木沙發的客廳,還不錯吧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新家的裝潢很少(因為沒錢),可還是做了簡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