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猴居主人,就是我的摯友~半坪老師。

        常逛我格子的格友們對半坪老師應該不陌生,因為之前所做的竹把君子壺,就是出自半坪老師之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半坪老師多才多藝,除了竹藝,金工,玻璃,金石篆刻,十八般武藝,樣樣精通。我常開玩笑的說,還好他老人家沒來玩陶,否則小弟我就沒得混了....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正因為半坪老師也玩篆刻,所以當我想做一把篆刻壺來答謝他的時候,我猶豫了好久,因為這無異是班門弄斧,關公門前耍大刀........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