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凌晨,睡夢中一陣天搖地動。地震!我心裡想。可感覺起來應該不大的強度,卻震得十分清楚明顯,簡直比美當年的九二一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看官們心裡一定會想,這念叔是不是被震昏了頭,怎麼說起話來顛三倒四亂七八糟........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也覺得有點怪怪的,因為心有蹊蹺,所以趕緊起床上網查詢,果然發現我會有這樣感覺的原因:因為這個地震雖然只有5.1級,深度18公里,可震央卻是在花蓮縣政府西南方7.5公里處,也就是吉安鄉慶豐一帶,離洄瀾窯不到五公里.....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倒抽了一口冷氣,挖哩咧,這算是來花蓮之後碰到最強的地震了,而且根據經驗法則,一定會有餘震........。無怪乎我的感覺如此強烈,因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