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上上個星期,水保局的人員來勘查門口小公園的施工狀態,我以為是完工之後來驗收,結果不是。這些官員看完之後的第二天,工地的包商又來了,開始東挖西挖,一些之前做好的工程又挖掉重來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我跑去關心了一下,老闆無可奈何的說:沒辦法,官字兩個口,官大學問大,官老爺說要改,啊也沒法子啊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說真的,大概念叔我沒當官,所以我左看右看,總覺得修改前後好像也沒啥差別.......

        從開始施工到現在,除了每天塵土飛揚和噪音困擾之外,因為外頭沒有水源,當需要用水的時候,工人們總會很客氣的跟我『借水』,這一借通常是幾個小時或半天...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&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