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前天試燒了一個小杯子,實驗性的新作品。照片上看出來了嗎?呵呵,我把兩種不同的青瓷燒在一起。內層是玫瑰冰裂紋的青瓷,外層是比較無光的青瓷,開片的模式不一樣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基本上,這是利用了天青目瓷的上釉技巧,把兩種不同的青瓷做結合,不是窯變,是我在搞怪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的腦袋總是不斷的在動,不斷的有一些創新的想法,我不喜歡墨守成規,更不喜歡某一種釉色大賣就給它燒一輩子,那不是我的個性。

        這是旋坯的試釉杯,下次,試試我手做的杯子,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