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昨天整理了一天茶葉,在架子上爬高爬低,搬上搬下,弄得全身腰酸背痛........

  

  之所以如此累,是因為這些茶的累積有二十幾年的時間,除了部分是一整箱,整件購買,保留原來的箱子可供辨識之外;大部分,當時買的時候都是零散的,所以搬家的時候就只好幾種混成一箱....

  

  昨天,我就是這樣一箱一箱開,然後一筒一筒搬,然後偶爾會有發現新大陸一般的驚喜,跑下樓跟咱家助理說:呵呵,我找到XX什麼XX的茶喔!

  

  咱家助理總是一臉茫然,超級無感的說:是喔.......

  

  還有,當時裝箱的時候也偷渡了一些非茶葉類的東西,像這木盒上題了字的蓋子。我想起來這是之前土城好友~書法家黃俊仁先生幫我寫的字,可惜他英年早逝,在我去年搬到花蓮不久,農曆年前的一天早上,大概太累,天氣又冷,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