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入駐洄瀾窯之後,建設的腳步一直沒停過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繼工作室和展示間完工之後,我又蓋了咖啡屋,而這會兒我做的,看出來了嗎?是屋頂遮陽的加蓋工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三樓的露台,正好在咱家助理房間樓上,這夏日豔陽照射下,一天下來,連牆壁都熱的,儘管外頭山風清涼,可房間裡依然是攝氏33度上下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其實去年夏天就想做了,只是身上銀兩不夠,委屈了咱家助理過了一個既熱且悶的夏天,而現在,在彭先生的幫忙之下,希望能趕在盛夏之前盡快完工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不同於一般鐵皮屋,我屋頂用的是玻璃和琉璃剛瓦混搭,兼顧採光和遮陽,還可以做溫室栽培。

        昨晚,咱家助理笑著問我:再來,要蓋什麼?我心裡盤算著,應該,是柴窯了吧!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