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005.jpg

     長久以來一直有個想法,希望自己有一天,有能力可以幫忙一些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,雖然加入慈濟功德會已二十多年,平常也有一些小捐款,可總覺得還是不夠。

      圖片 001.jpg


      接觸臉書之後,或許是受到網友的影響,突然有個不是很成熟的想法,提出來大家參考看看。
      喏,就是您照片中看到的這些作品~黃金蜆天青小杯,這些是之前陸商跟我定作的杯子,不過在嚴格品管要求下,都被我打掉了。其實這些作品都算完整,或有釉色不正常,縮釉,最嚴重的是落款處有小裂痕,不過保證不滲不漏,而且沒有一個是流釉沾黏.....

      圖片 002.jpg


      給陸商的作品已經出貨了,剩下這二十來個『雞肋』,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......

     所以我心裡就想,有沒有不嫌棄,又喜歡這些作品的朋友,只要您捐款給任何一個慈善機構(創世,伊甸,家扶中心.....),憑捐款單據來跟我換杯子,捐款人的名字用你自己的就好,至於杯子的價格是多少,我想就鶯歌店面定價的三分之一吧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給我,我再告訴你正確的價格,反正捐多少,就換幾個,換完為止。⋯⋯

      圖片 004.jpg


      目前是將近三十件,原則上,我希望以花蓮地區為優先,因為方便,其他縣市也無妨,有意者請先聯絡,我幫您保留,然後等單據寄來(或是以拍照的方式PO網),我再把作品寄給你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 圖片 003.jpg

      對了,想拿來轉賣或是開店店家或通路商千萬不要來,我只想為這社會略盡棉薄之力,不要太多商業色彩,就這樣。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