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茶友信文兄來訪,聊及未來可創作的方向,他突發奇想的跟我說:『翁sir,要不要學宜興標準壺一條龍的作法,作一套天青杯組呢?由小到大,那感覺應該不錯。』

         說起信文兄,我倆認識超過15年了吧!,從早期兩個人一起迷茶瘋壺開始,到我開始作陶到現在,,他真的稱得上是我的良師益友,雖然年紀沒有我老,但是其見解智慧,一向有其獨到之處。不說別的,我那『天青目瓷』的名字,就是他想出來的。

        我相信他多年藏壺喝茶的經驗,當然,我也相信他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 於是,我做出了第一套的天青套杯組,由小到大,一共五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套剛好疊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像不像蝸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