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俗話說得好:『青瞑不怕槍。』我就是這樣的個性,人家燒兔毫天目碗,我就要嘗試兔毫天目壺,正把的之前燒過了,這回就來試試側把壺。

        側把天目壺比正把的麻煩一點,原因是這側把把手有重量,試想在1300度高溫時,把手的重量會把壺口拉偏掉........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啦,可以想見的是,一般這種日式側把壺,燒成溫度一定不高,如果只燒1200度左右,相信是不會變形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可我現在要燒1300度,陶土胎...哈哈,自找麻煩!

       昨天才燒掛掉一把銀兔毫,今天就又馬上把這把壺送進不可知的未來....

       其實燒青瓷就可以了,何況我的攤位上現在一把青瓷壺都沒有,可我的牛脾氣發作了,就是想玩玩嘛!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