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事情的發生,在上星期天。

        格友無魚兄來到攤位上,看到了這個天青撇口大碗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『這拿來做花器不錯。』他說。

       『是嗎?我也是這樣想耶!可我不會.........』我壞壞的看著他。

       『那簡單啊!我下星期六帶花過來插。』他爽快的說。

         哈!賺到啦!我心裡想。

 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說來也真巧,當天下午,收攤前,這個大碗就被另一位藏友給帶回家啦!

        不得已,我趕緊打電話給無魚兄:『計畫有變,花不用插啦,碗被帶走了。』我說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