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搬家在即,想說應該和一些好朋友道別。於是昨天下午去到『竹君茶器』麗雪姊的店裡,和她分享我即將搬到花蓮的喜悅。

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 認識麗雪姊有二十多年了。從一開始接觸茶藝到現在,幾乎等同是我喝茶的歷史。我手中曾經擁有的紅印圓茶,都是跟他買的,甚至他們遠至雲南易武開發,號稱『台灣第一餅』的丙子年真醇雅號(1996年),小弟也我都剛好恭逢其盛呢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這麼悠久的歷史,麗雪姐當然不捨我離開土城,可卻也深深祝福我,希望我能在花蓮實現我的夢想。然後沖了一泡坪林四十幾年的老包種請我,算是為我踐行。以茶代酒,頗有古人之風!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