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事情發生在今天中午。格友千尋姐回應我昨天PO的文,我則是回覆說最近天氣不錯,希望有空能和高大哥一起來我新家坐坐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結果不到十分鐘,手機響了,是千尋姐。『你下午在嗎?撿日不如撞日,就是今天吧!』他說。

        『我們兩點到,和我先生,還有燒志野釉的蔡老師夫妻喔!』千尋姐很客氣的說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看看時鐘,呵呵,都快一點了,我趕緊結束手邊正在上釉的工作,專心等候貴客到來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&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