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發生在上星期。

        因著我PO了篇銀油滴天目壺,格友千尋姐好心告訴我,在拍照時因為光線太亮,造成釉面反光,讓銀油滴的美有些失色...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這我當然知道,我那小傻瓜有多大能耐我心知肚明,可,有沒有改善的方法呢?

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 呵呵,方法當然有啊,而且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:請教高明啦!利用今天下午的時間,直奔千尋姐家,請高大哥出馬......

        如何,這張漂亮吧!覆燒銀油滴滿天星茶碗,黑白分明,油滴粒粒皆清楚.......

    &n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