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上一把側把天目壺,因為高溫和壺把的重量太重,讓茶壺的口緣變了形。好朋友告訴我:『老師,為什麼不燒正把的茶壺就好了?』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,怕我燒太多殘廢變形的,然後賣不掉,留著自己用.......。可我的個性就是不服輸,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,越是難燒的,才越有挑戰性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所以昨天又再拼了一把側把兔毫天目壺,這次我把壺口加厚了一些些,然後壺把的重量再減輕一些些......OK,好多了,雖然還是有一點點變形,可至少還在能接受範圍。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