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上次回台北,去了趟鶯歌,好友美志問我,為什麼不做側把小壺?因為我的側把壺,都有些份量。

        我是這樣想,壺小,正把就好啦,之所以要側把,不就是因為壺大,側把握著比較省力?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當然,這又是我的知見障,誰規定側把壺就一定得大?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啦,回花蓮之後就做了把迷你側把壺,多迷你?盈盈一握,容量110CC,連我的天青杯都倒不滿。可小歸小,這兔毫也很美喔!完美無瑕,沒有沾黏,黑釉層次分明,口蓋也沒有變形......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