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花蓮這幾天又風又雨,感謝蘇拉颱風帶來驚人雨量,除了稍減酷暑悶熱之外,至少我不用為了幫花花草草澆水而疲於奔命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手傷持續中,休息了將近兩個星期,前天終於鼓起勇氣去花蓮國泰醫院復健科看診。經過醫生診斷,他說我的右手肌腱炎是俗稱的網球肘,而左手是所謂的高爾夫球肘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他問我是不是同時從事這兩種運動,因為一般人很少這樣......。我只能很無奈的跟他說:抱歉耶.....我兩種運動都不會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