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經過兩個星期的調整和試燒,我想這新的青瓷釉應該是穩定了。雖然這玫瑰冰裂紋的釉藥很早就有了,我絕對不是第一個燒出來的,可對我來說,卻是不同於以往的一種嘗試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不同於別人的玫瑰冰裂釉,我的青瓷,拒絕使用任何有毒的金屬氧化物,連氧化鐵都不用,我用天然土石來發色,這是我最自豪的地方,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。

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 秉持南宋官窯黑胎土的精神,從我燒青瓷的第一天就沒有變過,這算不算也是一種『始終如一』?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