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那天請許老師幫忙寫幾個牛字,許老師說光寫牛字太單調,他有個靈感,不過就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刻...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說我的字是不行,不過刀工應該還可以......許老師笑著說,那,英文呢?英文字能不能刻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我楞了一下,心想這的確是沒玩過,不過輸人不輸陣啦,硬著頭皮說:『沒關係,只要老師寫得出,我就能刻....』。

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 於是,如您所見,這Happy 牛year就這樣出現囉!許老師說那是牛年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