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住鯉魚潭邊的鄭大哥送了我兩塊剖半的老竹,看樣子歷史悠久,不知年歲多少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『自己加工處理,磨一磨吧!』鄭大哥說的輕鬆,我可是心裡沈重,不是不想動手,而是擔心一時手賤,胡搞瞎搞,搞壞了這難得的老竹。

        還是咱家助理英明,點了我一句:『請半坪老師幫忙囉!』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嘿!這主意不錯,可,大半年沒跟半坪老師請安,這電話一來就要人家幫忙,怎麼說都說不過去,是唄?可為了這老竹,念叔我還是厚著臉皮撥了電話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這是處理好的茶則,昨天,東西回來了,溫潤如玉的老竹,和我想像中一模一樣。為了感念鄭大哥和半坪老師的友情,特地PO上此文以為紀念,並向兩位致上最高的謝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