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昨天PO了這個低溫藍月銀絲兔毫天青目瓷茶盞之後,好友ㄚ德留言問我:莫不成這一窯只燒一個杯子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呵呵,當然不是,昨天開窯一共有三個低溫的天青目瓷茶盞,可我只挑了一個最美的,而另外兩個,立馬入窯二度燒..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啊.....為什麼要二度燒?是燒的不好嗎?還是.......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哈哈!其實啥也不是啦,只是我單純的想看看低溫藍月燒成紫曜的模樣,然後想和它的前生~銀絲藍月做個比較..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這樣的做法不但冒險而且無聊,因為我把一件原來美美的作品拿去二度燒,就像我跟你說:志玲姊姊去整容,呵呵,你相信嗎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當然,這樣的冒險就要付出代價,兩個二度燒的茶盞,一個成功,一個沾黏,成功的這個順利配成對盞,而失敗的,只有獨自飲恨啜泣...... 沒辦法,這就是現實殘酷的一面,我常說,當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時候,一旁絕對有失戀者在傷心流淚..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美美又另類的對盞,前生與今世的糾纏,謹和您一起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