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圖片 001.jpg

      春天到了,每天早上總有幾隻多事的鳥兒叫我起床。

      第一次聽見的時候我被嚇了一跳,因為那很像敲門的聲音,讓我從睡夢中驚醒。四處找尋著聲音來源,才發現是隻烏頭翁站在我房間窗前,不停的用它的喙一下又一下的啄著玻璃。

      圖片 002.jpg  

      我不知道它這樣做有何目的,總之,我被吵醒了,索性起床,站在窗戶邊看它,因為這窗只有單面透光,所以它看不見我,但我卻看它清清楚楚,這樣近距離的賞鳥,真是特別,雖然隔著一扇窗戶。

      春天的早晨,真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