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圖片 010.jpg

      都說春天到了該出去走走,不過從年前燒窯忙到過年民宿,再忙到年後開窯整理,直到這兩天,心情才真正放鬆,中午時分,和咱家助理開車往南~走春去。

      圖片 001.jpg

      今天的目的地是鳳林,一是想去吃酸辣麵,二是順便去買花生,三是想去找塊未來可以燒柴窯的地。於是吃完了麵,買了花生,我往193線道方向走。

       圖片 002.jpg

      過箭瑛大橋,來到193縣的山興社區,還記得三十多年前曾經來過這地方,山坳裡的一個小村落,有如陶淵明筆下的陶花源,離鎮上有點距離又不會太遠,一個適合做陶燒窯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   圖片 003.jpg

      這裡有家咖啡館,也賣小火鍋和簡餐,日式的小房子,很有自己的味道,四周圍種了油菜花和蓮花,很美很幽靜的地方,名字叫做『發現六階鼻』。

      圖片 004.jpg

      我和助理點了兩杯咖啡,一邊欣賞這村落質樸的美,一邊請教老闆這附近是否有地要賣。

      圖片 009.jpg

      一個很不錯的地方,各位有機會來到這裡,不妨停下腳步欣賞一下風景,順便喝個咖啡喔!

      圖片 006.jpg

      咱家助理也覺得這邊不錯,不過想買地可不容易,除了價錢合宜,總要有些機緣巧合,反正到處走走看看,緣分到了就是了唄!

      圖片 007.jpg

      下午三點左右,我們往回家的路上出發,說好下回再往光復去找。或許您會問,怎不在吉安附近找?說真的,我也很想,不過這半年來花蓮的地價真的漲了很多,看看目前大概也只有193線還買得起,況且陶作窯燒實在不需要太繁榮的地方,往南走,應該是未來發展的方向喔!

       圖片 008.jpg  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